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车市进入“冷静期” 腾翼C30品质战应变市场

2011年03月09日 06: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1800万辆的销售业绩,书写了中国汽车产业的销量神话。然而,2011年一系列扶植政策的突然退出、一线城市限购措施纷纷出台及油价上涨,让中国车市毫无悬念地进入到了非理性爆发后的“冷静期”。

记者走访了多家汽车销售商,他们共同的看法就是:受限购令、购置税优惠到期等政策的影响,车市透支现象严重。

尽管外界对于2011年汽车销量预测比较谨慎,但是汽车厂商公布的2011年销售目标却依然透露着乐观的情绪。一直以低调务实著称的长城,2011年的销售目标定位为50万辆,市场增长目标约为28%。这让我们不禁感慨,长城将采取何种策略来实现2011年的销售目标?

记者从长城方面了解到,2011年长城汽车的经营策略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将努力推出精品车型来争夺市场份额。其实,精品车型战略已然实施,2010年5月上市的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精准的定位以及“低油耗、大空间”的出色产品品质,当年12月销量就突破25000辆,位列紧凑车型销量第二位。

作为长城进军A级车市场的开山之作,腾翼C30虽定位A级,实则在设计理念、生产工艺、科技含量、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向B级车标准看齐。在去年,腾翼C30获得“2010CCTV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称号”,与其他获奖合资品牌车型同台竞技,我们可以看到腾翼C30的品牌实力和对于2011年A级车市的领跑力。林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中国 车市 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