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两岸业界福州联手展示“低碳汽车生活”

2011年03月10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社福州3月9日电 (记者 张建忠)“低碳汽车生活”正步入中国的城市生活。即将在此举行的第17届福州国际汽车展上,雷克萨斯丰田本田凯迪拉克比亚迪等汽车品牌,将集中展示多种新能源汽车。

福州市政府9日举办新闻发布会称,第17届福州国际汽车展4月30日至5月3日在福州举行。倡导“低碳汽车生活”成本届车展最大特点,国内外新能源电动汽车将汇聚榕城,引人关注的“海峡两岸时尚节能汽车生活摄影大赛”亦将同期举行。

在全球气候变暖的背景下,“低碳汽车生活”、“绿色汽车”、“绿色动力”和“绿色技术”正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厂商打造当下汽车生活的潮流词汇。据组委会已确认的参展情况显示,雷克萨斯将带来3种新能源车型,丰田及比亚迪有2种新能源车型,本田与凯迪拉克将各展示1种新能源车型。汽车诸强在新能源市场间的争夺已然展开。

“科技”与“环保”是本次车展的两大主题。组委会会展负责人韩雪解释说,“科技”加速推进汽车新兴产业的发展,“环保”则带来绿色汽车生活的实现。她说,车展期间举办的海峡两岸时尚节能汽车生活摄影大赛,两岸将联手展示“低碳汽车生活”。

韩雪表示,本届车展作为海峡两岸参展品牌最多的国际车展,将促进两岸汽车行业的合作与交流,并扩大福州城市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及国际的影响力。此外,首届福州汽车改装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房车、礼宾车、商务车展览会将同期展出,将汇集各色惊艳改装车,展示汽车的个性与时尚,打造玩车人的视觉盛宴。

本次车展由福州市政府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韩雪介绍说,展会规模将突破往届,预计将有80多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将达到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有望超过9亿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福州 韩雪 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