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第三轮购车摇号中签率降至24∶1

2011年03月10日 07:0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泽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截至8日24时,北京个人小客车购车指标申请累计超过40万人,按此估算,3月份摇号比例接近24比1。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3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并将于3月26日进行第三轮公开摇号。

昨日,记者从北京市小客车购车指标调控办公室了解到,截至8日24时,北京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达到414847个,有10351家企事业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21091个。

本轮摇号将产生1.76万个中签的个人申请编码。按照目前的个人申请指标数量,第三轮摇号中签率接近24比1,与上一轮摇号的16.6比1相比,竞争愈显激烈。半年之内,每轮申请摇号未中签的编码自动转入下一轮摇号,因此随着摇号的基数增多,中签概率也会降低。

据了解,2010年底,北京市公布了新的缓解拥堵措施,2011年北京市新增机动车指标被控制在24万辆,想新购车的消费者必须先要提交购车申请,获得指标才能上牌照。

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此前在两会上表示,北京市民对治堵新政的总体反应还是比较平稳的。北京将在今年一季度结束后,分析汽车限购带来的变化数据,以进一步完善政策,“目前来看,北京短期内不会再出台更严厉的汽车限购政策。”

(新京报)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指标 购车 客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