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晨之家春季献礼大连新能源出租车乐享贴心关怀

2011年03月11日 03:54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10月,华晨汽车400辆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新能源出租车向大连市交付使用,完成迄今为止国内市场上最大的一笔混合动力轿车销售大单。为保障这批出租车主能够行驶无忧,华晨汽车联合大连市交通局专门针对这批中华新能源出租车,于2月25日—3月24日期间开展主题为“专业于车 悦心于人”的春季献礼用户关怀活动,送上华晨汽车对大连市中华新能源出租车司机的诚挚关怀和专业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华晨之家区域服务经理带队进行走访,与大连市交通局、大连市出租车公司相关领导、出租车代表举行座谈,及时与当地出租车行业领导、出租车代表进行沟通,了解中华新能源出租车的使用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华晨之家为所有中华新能源出租车司机准备了车载电加热水杯,更赠送每辆中华新能源出租车一次免费保养,既实用又贴心。除此之外,华晨之家各服务站还为大连市的中华新能源出租车开展一次免费检测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进站的中华新能源出租车即可享受15项免费检测;同期还开展爱车课堂活动,对中华新能源出租车用户介绍车辆的主要性能、驾驶技巧、节油技巧、使用注意事项等。

多年来,华晨之家始终秉承服务第一位的理念,努力将更优质、更快捷、更经济、更贴心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华晨汽车用户。由于出租车是一种运营车型,经常是人歇车不歇,还要时常面对恶劣天气、连续超时行驶等各种情况,其承运负担要远超过一般的家庭用车和公务车。因此,时常检测、保养车辆,既可以使车辆在行驶中发挥到最佳状态,也可为出租车驾乘者的日常出行提供一份安全保障。华晨之家此次联合大连市交通局开展的各项服务活动,正是从出租车司机日常需求出发,希望每位中华新能源出租车司机都能真正体验到华晨之家的关怀。负责此次活动的华晨之家相关领导表示:“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将华晨之家‘懂你,更会关心你’的服务理念真正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大连的中华出租车用户服务。”

经过几个月的道路运营,中华新能源出租车凭借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快捷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大连市出租车司机及大连市民的一致好评。有20年出租车驾龄的赵师傅就表示:“我非常喜欢新换的这辆中华新能源出租车,外观看着就大气,维修、保养也都挺方便实惠。最重要的是它特别节能省油,百公里差不多能省1升油,这几个月开下来,为我省了不少用车成本,真不愧为新能源车型。”大连出租车协会相关负责人也对中华新能源出租车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大连是一座海滨旅游城市,出租车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是市民和游客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之一,华晨中华出租车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舒适的驾乘感受、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此次采用的新能源车型,经济实用、节能环保,不仅为大连市的出租车司机节省了大笔开销,更为大连市的整体环境增添了绿色、舒适的感受。”

新能源汽车是国家确定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对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华晨汽车率先在大连市投入采用先进启停技术的中华新能源出租车,在动力充足的同时,节油率可达8%~12%,减碳6%-8%,这标志着华晨汽车在全面启动混合动力研制项目上取得了突破和重大成果。华晨之家售后服务品牌紧随其后推出主动关怀服务,也充分显示了华晨汽车优质的售后服务能力。

未来,华晨汽车新能源出租车还将继续规模化投入各地市场运营,而华晨之家将一如既往地为车辆提供无忧服务,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晨 出租车 新能源 中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