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专访海马汽车中山中海4S店总经理蔡贡

2011年03月11日 07: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明天,2011款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中山地区上市。据介绍,新款丘比特在品质、动力以及金融服务方面都有所提升。对于新款丘比特在中山的表现,海马汽车中山中海4S店总经理蔡贡信心满满,同时将这款车定位为年轻人的“人生第一辆”。蔡贡表示,在销售有信心的同时,他们也将会在售后服务方面进一步提升。

广州日报:2011款丘比特的调整升级是基于怎么样的市场判断?为何说丘比特是“人生第一辆”,2011款的目标消费群主要针对哪一类消费者?

蔡贡: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在变化。在A0级家轿市场上,消费者对于AO级家轿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实用、便宜的代步工具,而是在拥有丰富配置、出色性能、高性价比的同时,更能彰显时尚、个性的自我表达;而在表达自身,彰显时尚的同时,消费者也希望座驾能够拥有足够的载人载物空间,以及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因此,2011款丘比特在保持原有“高·品·值”优势特别是“开启A0级家轿后排时代”空间亮点的同时,在外形、内饰、配置各个方面都进行了时尚化、个性化的改进。这也是海马汽车“家轿进化论”的再一次体现。

进入2011年,丘比特全系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让消费者以更小的付出享受更大的驾驶乐趣,同时,丘比特“爱+加”金融产品行动持续展开,完全免息免手续费的购车金融服务配合订金升值、“一掷千金”的购车回馈,全面拉低购车门槛,让消费者轻松步入时尚汽车生活,实现了对“人生第一辆”的支撑。

广州日报:为何丘比特的卖点描述中很突出一个“装”字,如何理解“装”这个概念?与其他同级别的产品对比,2011款丘比特有着怎么样的优势?

蔡贡:2011款丘比特的宣传主题是“‘装’ 出你的 大精彩”,这个“装”一方面体现在2011款丘比特秉承了丘比特原有的“开启A0级后排时代”的高敞空间优势,满足家庭用户的出行需求,是最能“装”的A0级车。另一方面,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对外观内饰、动力操控、性价比等进行了针对性的提升;同时,更推出了彰显时尚动感的选装包套件,让年轻人能够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小车。

在A0级市场上,丘比特比较主要的对手车型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合资车型。2011款丘比特与这些产品相比,在空间、性价比上都有着自身的优势,因此我们有信心在今年的市场上获得不错的成绩。

广州日报:为什么选择中山作为2011款丘比特的区域推广主要站点之一?海马汽车对于中山市场有着什么样的期望?

蔡贡:中山地区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海马汽车非常重视的市场,海马汽车旗下产品在中山地区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丘比特在中山地区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中山地区的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很大,而且消费者对于海马品牌比较认同,这些都是海马汽车对中山区域十分重视的重要原因。随着2011款丘比特的上市,海马汽车2011年的营销行动将全面铺开,在中山地区,海马汽车将进一步优化中山中海的供应链,改进售后服务体系,加强区域销售人员的培训,以便为中山地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外,海马汽车也将继续致力于生产更加优质、可靠的产品,来满足中山地区消费者对优秀座驾的需求。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丘比特 海马 中山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