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科院院士"指路" 盐城谋划风电车产业发展

2011年03月11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盐城3月10日电(唐铮 杨柳青 吴江)记者今天从江苏盐城市供电公司获悉,中科院电工所顾国彪院士日前来到盐城,就依托风力发电发展新能源汽车规划编制进行探讨,为盐城建设国家级风力发电、智能电网、电动汽车产业基地“指路”。

据介绍,依托风力发电发展新能源汽车规划,主要是指依托盐城市的风电产业和汽车产业基础,研究风力发电、智能电网、电动汽车三大产业对接和融合的创新模式,以通过“风、电、车”项目的示范、引领和规模化发展,促进风、电、车产业发展,实现清洁生产和绿色消费,将盐城建设成为国家级风力发电、智能电网、电动汽车产业基地。

中共盐城市委书记赵鹏表示,在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风起云涌的形势下,盐城要将风力发电优势与电动汽车产业相结合,寻找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独特路径,打造独特优势,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盐城 风力 电动汽车 发电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