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布局西南 海马加速全国销售渠道扩张速度

2011年03月11日 09:0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海马汽车东创建国汽车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拉开了海马汽车2011年推进二、三线市场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的步伐。近两年,海马汽车在以四川为代表的西南区域具有相当强的品牌号召力与产品知名度,根据此次海马签约仪式的内容,两年内将在四川建设不少于20家海马汽车销售服务网络,进一步为西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便利、快捷、专业的购车、养护服务。

据了解,在海马汽车“平等、互利、信任、责任”的渠道发展理念引导下,海马汽车将进一步加强与区域经销商的深化合作,进一步完善网络布局。根据规划,到2011年末,海马将在原有350家4S店的基础上增加至500家。作为近两年发展速度迅速的自主品牌之一,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从2011年开始的新的5年计划里,将在巩固平台战略与蓝色引擎战略的基础上,继续强化自主品牌高端定位与形象。同时,还将引入包括网络、金融产品、整合营销模式在内的全价值链营销模式,力争成为自主品牌的主导力量。颜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汽车 品牌 四川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