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中心没了"是谣言 丰田东京总部无伤亡

2011年03月12日 12:4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刘俊 日本昨天发生大地震,本报第一时间联系日产丰田本田三大汽车企业,了解其生产和受损情况。据悉,在地震后这些车企的日本工厂曾一度停产,日产和丰田汽车暂无人员伤亡报告,而据报在栃木的本田技术研究所有2人因墙壁倒塌死亡,其身份尚待确认。

昨天下午,微博上流传日本“丰田中心”在地震中“全没了”。昨晚约7时,本报连线丰田在华联系人,对方指日本没有“丰田中心”这一机构。经过和总部沟通后了解到丰田在东京总部没有人员伤亡。

昨天约19时30分,本报从广汽本田联系人处获悉,截至昨日下午6时,本田驻员在日家属除有人报称脱臼外基本平安,本田工厂硬件设施没有受太大影响。

不过,据昨晚日本当地媒体报道,位于栃木的本田技术研究所由于墙壁倒塌导致2人死亡,暂不清楚是否是本田的员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本田 日本 伤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