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产五大工厂因地震停产 雷诺盈利或受损

2011年03月12日 23:0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虽然3月11日日本爆发的大地震不会对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造成直接影响,但该公司的盈利仍然面临削减的风险。

据报道,日产汽车位于福岛县、栃木县、横滨、追滨、座间的五大工厂都已经停产。位于福岛县和枥木县的工厂还发生了火灾,目前枥木县的工厂火灾已经被扑灭。如果日产汽车公司的生产线停产的时间有所延长,这将导致雷诺汽车公司的盈利必然将出现缩水。

雷诺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雷诺汽车公司并非特别依赖日产位于日本国内的工厂供应零部件,仅仅只从日本进口少量的3.5升汽油引擎。”他认为,现在开始评估地震对雷诺造成的影响还为时过早。

据悉,雷诺与日产的结盟非常稳定,双方的合作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成功,目前雷诺持有后者43.4%的股份,而截至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1:12,日产在美国交易的股价下跌了2.68%。

此外,由于日产的市值是雷诺的两倍,雷诺日产联盟将在3年内作出调整联盟资金结构的决定,以解决当前雷诺持有日产股份过多并导致资金结构失衡的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汽车 工厂 枥木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