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本三大车企将向地震灾区捐款近十亿日元

2011年03月15日 11: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日产本田日前宣布,将分别向日本东海岸的地震灾区捐款3亿日元(约折合375万美元),用于救济援助灾民以及震后重建工作。

日本政府开始着手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3月11日爆发的特大地震以及海啸冲击了日本东海岸工业重镇,包括以上三家公司在内的日本车企生产受到巨大冲击,虽然如此,他们在救灾援助方面仍不甘落后。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除了资金援助之外,他们正在研究如何向灾区提供车辆(例如铲车和卡车)、药品以及生活用品。此外,日产旗下员工同样也积极参与了救助活动。

本田汽车公司还宣布,该公司将向缺乏电力的灾区捐献1000台发电机以及燃料;丰田公司则在考虑向灾区提供食物或其他服务。

据悉,目前日本三大车企在日本的工厂已经停产,而其他车企的工厂同样因为电力或零部件供应短缺等问题停产。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关注山东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日本 灾区 本田 援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