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龙潭购车节落幕 多家经销商优惠仍将持续

2011年03月16日 06:5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龙潭特惠购车节追踪由成都商报发起,众合名扬、艾潇海马、众诚长安、黄龙力帆、天炜仕达等车商联合参与的首届龙潭特惠购车节于昨日落下帷幕。记者从参与车商处了解到,3月12日、13日购车节期间,各品牌4S店到店人数普遍大幅增加,交车量和订单量均明显提升。

众合名扬

上汽MG众合名扬4S店为配合成都商报本次龙潭工业园特惠活动,推出的MG全系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的政策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强烈反响!在3月12日活动第一天就喜获21辆订单,其中消费者选择最多的车型就是“12.88万元包牌”的MG 6。

在现场记者对一位刚下单的李先生进了简单的采访,对方介绍说,他关注MG 6已经接近5个月了,本来打算在今年1月下手购车的,但1月该款车型的促销政策有所回收,跟自己的预期相差较大,所以就暂时搁置了购车计划。3月7日,李先生看到成都商报联合众合名扬4S店开展的这次大幅度促销活动后喜出望外,于是立即与众合名扬取得了联系,在被告知本次促销活动确实是实实在在的现金优惠,而且已经超出自己的预期后,就迫不及待地在3月12日第一时间赶到众合名扬4S店下了订单。聊天的过程中,李先生也表达了对成都商报组织这次活动的感谢。

艾潇海马

艾潇海马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龙潭特惠购车节已经圆满落幕,但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于艾潇海马的支持,购车节期间的优惠措施仍将延续:购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享3000元节能补贴,还送保险,而福美来三代区域上市活动,本周也将在温江开始巡游;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上市,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购骑士送1000元礼包,买车有机会获得港澳四天三夜双人游;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8折销售。

黄龙力帆

为配合此次龙潭特惠购车节,黄龙力帆以最大的诚意为消费者提供了优惠:520i基本型、标准型、运动型皆是节能补贴3000元,最低只销售36800元。而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领航版、舒适型除了节能补贴,还分别补贴购置税1000元。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则在节能补贴的基础上还分别补贴购置税2000元。

力帆620是力帆汽车继520之后打造的又一款重点车型。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力帆620不论是做工的精细化和细节设计上都已达到中高档车的标准,可以达到家用兼商务于一体。力帆620的推出将有助于力帆汽车打破产品线单一的局面,因此经销商和厂家都非常重视,拿出高达2000元的优惠。力帆620精锐型原价66800元,现在在节能补贴和购置税补贴的双重优惠下,实际仅售61800元。

四川众诚

众诚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购车节对提升龙潭商圈的人气,拉动车商销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样,众诚也将把购车节期间的优惠政策延续下去,以回馈消费者。凡在四川众诚龙潭4S购买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即可尊享3重大礼———一重礼:送交强险;二重礼:送商业险;三重礼:送2000元装饰大礼包,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天炜仕达

天炜仕达为配合此次龙潭购车节,推出了“惠民下乡”活动:购买海马福仕达全系车型不仅可以享受到12.5%的汽车下乡补贴,还可最高获赠价值千元的惊喜大礼包。作为微客市场的生力军,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的海马福仕达,登陆成都市场以来销量不断攀升。天炜仕达也希望借助此次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抓住汽车下乡补贴的最后机会,购买到称心如意的车型,得到实惠。

成都商报记者 张逸抒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龙潭 众合 购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