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与里卡多合作汽油机和DCT 6速变速器

2011年03月28日 08:5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汽车近日宣布,长城汽车与英国汽车动力技术开发公司里卡多公司在保定长城总部达成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汽油机和DCT 6速变速器项目上展开合作。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的项目包括世界一流技术的汽油机项目和DCT 6速变速器项目。在先进动力总成的技术研发方面,里卡多公司将向长城汽车提供全面而深入的技术服务和管理服务。这将为长城汽车高新技术的运用,增添有力的保障。

据悉,里卡多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汽车动力技术开发公司,也是世界上资格最老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设计制造公司,工程技术特长涵盖了发动机总成控制、电子和软件发展,以及最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尤其是在汽车和发动机研发技术方面有丰富经验和全球一流的水平。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创新工程解决方案和战略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里卡多 长城 汽车 汽油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