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1深港澳车展:雪铁龙C4轿跑登台

2011年06月10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周四,雪铁龙大C4毕加索C4轿跑版正式亮相2011深港澳国际车展,结合到华南区的消费特点,车展现场雪铁龙还针对旗下全系列车型推出了二手车换购金融购车优惠活动。

作为一款家用MPV,大C4毕加索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是其最大的亮点。扳倒第三排座椅后,即可拥有893升的行李舱空间,如果同时放倒后两排座椅,行李舱容积更达到1951升,空间优越感明显超越同级。雪铁龙独创的全景空间设计理念也是亮点之一,在大C4毕加索上被得以充分运用,玻璃面积达到6.4平方米,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明亮。此外,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成GPS导航和音响的NaviDrivE系统等装备,以及航空小桌板、多用途照明灯以及四处分布的储物格等融合人性化先进设计的多元组合,更将车内营造出了家一般的温馨感。

雪铁龙另一款车型,C4轿跑将外观设计和澎湃动力进行完美融合。采用1.6T缸内直喷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即达到10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诠释出雪铁龙的运动激情。同时,C4轿跑豪华GPS版还装备了NaviDrive远程信息通讯系统,并配备了高分辨率、7英寸、16/9规格的彩色显示屏等豪华配备,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文/图 邵玉梅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