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混动车 雷克萨斯回归质量排行榜榜首

2011年07月04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丰田召回混动车 雷克萨斯回归质量排行榜榜首
丰田召回混动车 雷克萨斯回归质量排行榜榜首

丰田还真是让人不省心。近日,电路板晶体管存在故障,丰田在美国、日本和欧洲召回11.4万辆混合动力汽车,让日本大地震后本就不好过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

不过,丰田集团旗下的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还是相当争气,在经历了丰田去年一整年大规模“召回门”事件之后,雷克萨斯终于摆脱了“质量差”的印象,在J.D. Power美国质量前十名汽车品牌的排行榜上,再度回归榜首。

电路板晶体管存故障

丰田召回11万辆混合动力车

综合外电消息,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由于该公司生产的部分车型电路板晶体管存在故障,该公司将在美国、日本和欧洲召回11.4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6月29日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45500辆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以及36700辆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 400h汽车。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TMS USA)6月29日(周三)在声明中表示,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中,有部分汽车的晶体管焊接不够牢固,可能造成汽车在高负荷行驶时受热损坏。据了解,大部分情况下,问题车辆将进入故障安全驾驶模式(fail-safe driving mode),使车辆以较低动力行驶。

另外,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还称,召回不涉及其他丰田或雷克萨斯品牌车型。同时,该公司还表示,将于7月份通知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目前,该公司正在努力备齐所需替换零部件。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雷克 萨斯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