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郑州日产ZD30柴油皮卡 综合油耗仅8升

2011年07月18日 08:40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郑州日产推出了搭载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的锐骐皮卡,成都商报记者也在上周四对这款全“芯”上市的皮卡进行了试驾

据介绍,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应用国际最新的进口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和进口EGR技术,使其达到最佳燃油效果。在实际的操作中,工作人员也帮助记者在驾驶中实际测算了真实油耗,厚实稳重的车体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L左右的表现让记者也为之感叹。

此外,静音也是记者对这款皮卡试驾过程中得到的意外之喜。原以为皮卡的操作不仅笨重还会轰鸣作响,然而全新锐骐由于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链条采用日产原装进口静音链条传动结构,使得皮带在传动时产生的噪声更低,同时耐用性也更强,而这项技术甚至已广泛应用于奔驰沃尔沃等国际高端商用车的核心动力中。

由于Nissan ZD30发动机每缸气门数比同级别车型增加一倍,使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296N·M。相较于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同级别发动机,Nis-san ZD30最大功率提升10%,最高车速提升20%,最高达到160Km/h,其动力性能也较上一代产品或其他竞争品牌有着更加明显的优势。

作为郑州日产东风品牌的重要车型之一,郑州日产借助日产的国际先进技术不断将其升级,奠定了其国内轻型商用车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的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皮卡 郑州日产 发动机 柴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