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东莞车展 超级豪车馆里看顶级豪车

2011年09月06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第11届东莞车展组委会了解到,将于9月29日~10月4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11届东莞车展里,超级豪车馆中,即将奢华登场的有劳斯莱斯世爵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GMC星客特[综述 图片 论坛]等,顶级豪车总价值将达3亿多元。

据介绍,保时捷将携全系车型登台,从Boxster/Cayman、911、 Cayenne,到Panamera,在展示保时捷跑车文化的同时,更让现场观众和车迷朋友亲身领略保时捷全系车型的风采。

另外,作为超级豪车馆的一大主角,宾利的进驻也使豪车馆增色不少。其主力车型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飞驰即将闪耀登场。欧陆飞驰不仅继承了宾利皇室血统的传统奢华特点,同时结合了世界顶尖汽车技术和最精湛优越的传统造车工艺,既是一辆拥有高运动性能的轿车,又不会牺牲其乘坐的舒适性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因此,也被业界誉为“飞驰的宫殿”。

作为宾利汽车史上最快的四门超豪华汽车,312公里/小时绝对冠绝其他四门轿车,配合全时四驱系统,驾驭者可安全享受无拘无束的牵引力。虽然是静止地停在展台一侧,但其贵族气息及560匹的强大马力散发出强有力的气场,也能使站在周围的每一位观众都能感受到。

(记者 钟宏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保时捷 四门 欧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