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部分投资到账萨博 审批或延迟至11月

2011年10月13日 12:1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0月12日,瑞典《工业日报》(Dagens Industri)报道,浙江青年汽车萨博的前期投资已经部分到账,用于支付萨博拖欠员工的薪资,为萨博赢得喘息之机;而原先预计本周四定论的发改委审批结果或延迟至11月。

《工业日报》称,该笔款项总额1亿瑞典克朗(合1,500万美元),属于之前青年汽车同意拨付的7,000万欧元先期资金的一部分。作为庞大汽贸和青年汽车2.45亿欧元资金的先期款项,该资金原定9月底到位但未能如约。由于10月21日萨博重组期内欠薪支付担保期限将结束,因而该款项将用于支付所欠员工薪资,缓解萨博燃眉之急。

目前尚不清楚萨博能否在短期内从青年汽车获得7,000万欧元资金的剩余部分,至于2.45亿欧元资金能否最终落实也不明朗。外媒日前报道,庞大董事长庞庆华在参加2011年成都全球汽车论坛时曾表示,由于萨博进入破产重组,因而之前的协议无效。但路透社随后援引庞庆华言论称对投资萨博计划的继续进行“具有信心”,交易条款仍需重组管理人Lofalk评估。

另外,《工业日报》还指出,原先预期发改委审批结果本周四(13日)定调,但目前看来很可能将延迟。据匿名信息来源透露,审批结果可能将延迟到11月中旬。本文相关推荐萨博93对比宝马3萨博车怎么样全新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全新萨博汽车款式萨博轿车萨博SUV 9-4x 上市萨博发动机图片萨博汽车最新消息萨博长大后的照片(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汽车 庆华 延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