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下月起新光大桥限行货车(2)

2011年10月13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具体限行措施

每天7时至9时及17时至20时,禁止一切货车通行新光快速路厦滘立交(迎宾大道入口)以北路段;

每天9时至17时及20时至22时,禁止核定载质量5吨以上(含5吨)的本市籍货车和核定载质量0.6吨以上(含0.6吨)的外市籍货车通行新光快速路厦滘立交(迎宾大道入口)以北路段。

■相关

地铁公司发布周六灯光节闭幕式运营安排

APM海心沙站

可能飞站

南方日报讯 (记者/袁丁 通讯员/叶子川)“广州国际灯光闭幕式暨宋祖英演唱会”定于本周六19:55—22:00在海心沙公园举行。地铁公司昨日发出提醒,根据海心沙公园管理方通报,当天下午开始,海心沙公园对进场市民有特殊限制,欲乘坐APM线到海心沙站进园参观的乘客,请务必掌握情况,以防出了地铁站无法入园的情况发生。

据活动主办方的通报,闭幕式当天海心沙公园正常对外运营至15时,15:00—20:00期间海心沙公园只允许持“广州国际灯光节闭幕式暨宋祖英演唱会”活动门票的观众进场,自20时起海心沙公园开始闭园。地铁公司表示,想前往海心沙公园游玩的乘客,务必留意公园的时间安排,防止出了地铁站却无法购票进入公园参观的情况发生。

地铁公司表示,预计参加活动的观众人数达3万人左右,届时在活动进场阶段(约18:30—20:00)及散场阶段(约21:50—23:00)将对海心沙站造成直接的客流冲击。同时,也将对三号线和五号线的部分车站带来客流冲击。

为了提高线网运能,应对大客流的冲击,地铁公司表示,活动期间,线网将提高高峰期的运力,另外,三号线晚中、低峰期增加备用车,五号线下午16时起也相应增加车厂备用车,随时调配上线疏导客流。

地铁公司强调,活动期间,如遇突发客流,各线路将会配合APM线采取客流控制措施,快速疏导客流。如海心沙站滞留较多乘客,必要时对海心沙站采取“飞站”措施。(记者/袁丁 通讯员/交通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光 海心 交通 地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