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欲申请终止重组保护 破产阴影逼近

2011年10月21日 10:26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法新社消息,10月20日萨博汽车透露,其重组管理人Guy Lofalk计划向法院申请终止破产保护/重组,该行为可能推动公司走向破产清算。

萨博汽车母公司瑞典汽车在一项声明中表示,瑞典Vaenersborg地方法院指派的重组管理人Guy Lofalk向公司发出通知,称其将向法院提出申请终止萨博的破产保护。Guy Lofalk受法院委托,监管萨博在破产保护名下为期三个月的重组行为。尽管未在声明中详细解释,但Lofalk的决定表明其认为重组难以成功。

一旦法院批准Lofalk的申请,则意味着数千名萨博被欠薪员工及欠款供应商将要求萨博破产清算。瑞典汽车称:“萨博应当反对这一申请,并继续进行自由重组程序。”不过针对之前更换管理人的说法,瑞典汽车表示无意将Lofalk换下。

Guy Lofalk对上述报道和评论未予置评。瑞典汽车同时还表示,萨博正在各方筹集资金,而资金对于重组行为而言极其重要。(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瑞典 重组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