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SUV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将成最贵SUV

2012年02月13日 08:5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Auto Week》消息,宾利已经确认将推出一款SUV车型,存在下个月日内瓦车展首发的可能,但宾利官方并未确认。

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宾利CEO Wolfgang Duerheimer向《金融时报》确认将推出SUV车型。外媒推测该车型可能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不过宾利未对该消息予以确认,而是表示考虑在日内瓦车展上推介一款SUV车型。

Duerheimer表示将在今年上半年向母公司大众的董事会递交车型议案。宾利已经准备好设计方案,不过要将该型号投入市场至少还需要3年时间,上市之后将成为SUV中最贵的车型。宾利SUV预计将采用W12发动机,年销量预期为2,500辆。

2011年宾利在全球售出了7,003辆,同比增长37%,主要由中国、北美和德国市场推动销量上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车型 车展 月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