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控效果明显 2011北京增机动车17.4万辆

2012年03月05日 09:3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马文婷)昨天,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向社会发布《北京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统计公报》)。

公报显示,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楼市和车市的政策均取得了明显效果。

第三产业比重提升

市统计局在解读报告时指出,2011年,我市产业结构继续优化升级。第三产业比重比上年提升0.6个百分点。

此外,新产业增势较好,全年文化创意产业实现增加值1938.6亿元,比上年增长14.2%;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为12.1%,比上年提高0.1个百分点。

楼市调控取得进展

市统计局指出,2011年我市宏观调控取得积极成效,其中楼市调控取得进展。全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延续了上年6月份以来的回落态势,由2011年1月份上涨6.8%,逐步回落到12月份上涨1%。

增机动车17.4万辆

《统计公报》数据显示,2011年末,全市机动车拥有量498.3万辆,比上年末增加17.4万辆,与上年79万辆的增量相比大幅减少,减少幅度达到78%左右,显示小客车限购政策效果明显。相关新闻东莞订购宝马7系赠一年机动车保险北京机动车保有量突破500万 私家车占七成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冲破500万辆大关北京机动车破500万辆 继续实施区域限行北京机动车破500万辆 目前号段仍是京N北京市启动机动车尾气联合整治行动北京将推机动车电子化保单 助力交通管理家有机动车不能吃低保 财产纳入低保内容上海去年机动车额度拍卖收入46.9亿北京今年首次机动车摇号结果出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机动车 北京 统计公报 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