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洪:大城市全部限购是早晚的事

2012年03月16日 10:42
来源:青年参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于广州最近首次传出“汽车限购”的消息。曾庆洪坦言,当前汽车行业的确遇到3大难题:能源、环保和堵车。城市的汽车和道路、能源、环境等社会环境系统如果不能协调发展,不管是深圳还是广州,迟早都得限购。

他以深圳举例说明,去年深圳汽车保有量达200万辆,但全市道路只有6800公里,平均每公里就有300辆车,把所有车都开出来,整个深圳就成了停车场。“国际标准是每公里270辆车,这是警戒线,也就是说深圳已经远远超过警戒线,不限怎么办?”曾庆洪说。相关新闻北京限购:35.1%的经销商销量下滑50%以上北京发改委称明年将继续限购车房北京限购令促使消费者购车选择多样化限购致车市降五成:政府定调转型出口汽车典当业务逐渐解冻 受限购影响减小京城限购一年 交易量大幅下滑京城限购一年时间 交易量大幅下滑预告:[车坛动静]北京摇号限购这一年北京汽车限购一年给城市带来了什么安庆衡:限购后北京4S店反增值得深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限购 北京 曾庆 深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