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摇号今日结束 1:47.9中签率创新低

2012年03月26日 09:1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邓杭)今天,将有97万余人参加购车指标摇号。本月个人购车指标为20282个,是历次数量最多的,然而由于新增申请人数较多,中签率仍创新低,约为1:47.9。

经统计核实,2011年8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为2682个,因而本期摇号指标将产生20282个个人中签编码。这也是自本市实行购车摇号以来,个人指标数量最多的一次。

虽然指标数量增加,但指标的增加速度赶不上申请者的增加速度。经审核,截至今年3月8日24时,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971008个有效编码,这也使得本期购车摇号中签率再创新低,约为1比47.9。

今天摇号工作全部结束25分钟后,申请者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拨打12580查询。

■小贴士

未中签者4月8日前应确认延期

今年1月1日起,本市实行新规,个人申请编码有效期为3个月。3个月后,继续参加摇号需要“确认延期”。

去年1月1日至今年1月8日期间申请的经审核通过的编码,有效期截止至2012年4月8日。这批申请者如果今天仍未中签,需要在4月8日前“确认延期”,否则不能继续参加摇号。

4月8日前,市民任何时间登录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点击“确认延期”按钮即可完成操作。相关新闻受摇号油价上涨等影响 企业用车由购改租北京摇号者近百万 本月新申请人逾半年最多北京购车指标摇号程序有望简化北京92万人本月参与摇号 中签比1:46北京购车摇号中签率逼近1:46 再创新低北京购车摇号中签率1比45.9 创新低北京摇号中签客户 可获赠千元购车基金迎接2月摇号北京购标致特价车抽原厂精品北京今年首次机动车摇号结果出炉北京87万余人参加首期摇号 中签率1:43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 中签率 购车 指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