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定位低于ix35

2012年04月10日 09:2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现代汽车正计划开发一款B级(西方标准)小型SUV,其定位低于ix35,将与日产Juke形成竞争。该车首先面向巴西等南美国家,而欧洲也将成为目标市场。

现代汽车全球公关总监弗兰克·阿伦斯(Frank Ahrens)日前透露,将在轻型车B级平台上推出现代汽车最小款SUV车型,在去年年底开张运行的巴西新工厂投产。阿伦斯表示:“我们将首先开发一款五门掀背车,其代号为HB;接下来是一款四门轿车,同样属于B级;另外还将开发小型SUV,它非常小巧,比途胜ix35更小。”

新款小型SUV将和日产Juke抢夺南美市场。阿伦斯强调,新车不会在安全性能上有任何折扣,将满足多重安全碰撞高分标准。

尽管弗兰克·阿伦斯指出新款小型SUV专为巴西南美市场开发,但其高管补充说,倘若在南美取得成功,现代将着手出口该车至全球其他市场。现代汽车欧洲副总裁艾伦·拉什福斯(Allan Rushforth)称,目前公司也在为欧洲市场寻求小型SUV车型,以期扩大市场份额。其表示:“4月2日我在出行之前曾经阅读过一份相关提议,我们正在考虑开发一款B级SUV。”目前尚未确定新车在欧洲的发布时间,但倘若项目通过,新车将很快将问世。

近年来,现代汽车开发过多款试验性质的B级SUV和MPV,例如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现代ix-onic。相关新闻三工厂亮相在即 北京现代欲突破产能瓶颈“现代至尊保障服务”采访现代汽车高层北京现代i30购车优惠 现金让利1.1万元跟着感觉飞--试驾现代飞思(图)北京现代i30现车销售 优惠7000元现金北京现代途胜现金优惠2万元 送1万元礼包现代汽车3月在美销量增13% 索纳塔涨2%北京现代全球最大工厂下半年竣工购2.0L北京现代ix35 现金优惠1万元全新现代胜达长轴版 亮相纽约车展文章标签:现代悦动 现代途胜 韩国现代 进口现代 现代伊兰特 现代雅绅特 现代圣达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伦斯 北京现代 南美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