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一代奔驰GL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2012年04月12日 07:23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一代奔驰GL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图为奔驰全新GL

本报讯 在上周开幕的2012年纽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推出了全新第二代GL级车型

作为该品牌旗下体型最庞大的SUV车型,新GL的外观设计融入了许多奔驰最新设计语言,例如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多边形大灯看起来科技感更强。尾部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GL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

内饰方面,新GL采用了更高档的材料,如采用全真皮包裹的中控台和实木材质,做工也更加细腻。此外,车内还加入了大量合金材质装饰件,凸显了豪华SUV粗犷且不失稳重的特点。

配置方面,新一代GL搭配全地形四驱系统,以获得不同路面上的驾驶响应。这套全地形四驱系统包括标准、沙地越野、极限越野、运动、雪地以及拖挂共六种模式选择。此外,全新的CPA预碰撞系统工作范围增至30km/h-250km/h,侦测到追尾风险后以声音、灯光提示驾驶员,同时调整刹车辅助到预备状态。

GL350 BlueTeC4Matic搭载3.0LV6柴油发动机,GL450和GL550则装备4.6L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7前速自动变速箱。奔驰GL相关新闻2010款进口奔驰SL300现金优惠20万元奔驰E260双门轿跑 现金优惠6万元比亚迪奔驰合资: 王传福的品牌救赎成都地区奔驰限量特价车惊天优惠80万奔驰E300L原价回购 E市场优惠最高13万奔驰E-coupe青岛优惠6万元 现车销售奔驰将携众多首发车型亮相第十二届北京车展妖娆丰盈美女坐拥奔驰S350文章标签:奔驰gl 奔驰gl550 奔驰gl350 奔驰gl450 奔驰GL级 奔驰gl300 奔驰gl550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