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官奥利维耶:每款新车都考虑中国需求

2012年05月09日 09:39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快报记者 付花

重返中国的菲亚特,首次来到北京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奥利维耶在接受新快报专访时表示,来中国不在于早晚,而在于何时开始、是否以正确的方式开始。全球首发的菲翔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级车,未来菲亚特500家族的每一个新车发布,也都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考虑是否引入。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更是成长最快的市场,没有哪家汽车制造商会选择漠视这个市场,重返中国市场是我们期盼已久的雄心壮志。”奥利维耶表示,首次亮相的菲翔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完美车型,和道奇DART共享平台,这一平台也正是菲亚特与克莱斯勒联盟所带来的优秀成果之一。

除此之外,还带来了菲亚特500byGucci。奥利维耶称,这一车型的推出并不是为了单一地追求产量,而是传递一种追求极致体验的生活方式。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完善菲亚特500家族的产品阵营,比如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500L车型,也会根据市场需求考虑是否将来将这一车型引入中国市场,今后每一个新车发布,我们都将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考虑是否引入。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意式姐妹花 静态对比评测菲亚特500系列菲亚特500X曝光 预览小型SUV市场广汽菲亚特首款合资车型6月下线菲亚特500现车在售 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菲亚特500家族:全家首次聚首中国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精湛中级车完美新标杆广汽菲亚特携旗下车型亮相北京国际车展掀背版货车 新菲亚特Punto Van英国发布菲亚特菲跃赠送8000元礼包 现车销售菲亚特500C软顶敞篷版郑州炫动上市文章标签:菲亚特 菲亚特500 菲亚特汽车 菲亚特4s店 菲亚特报价 菲亚特派力奥 菲亚特西耶那2012-05-0820万到底买什么车好2012-05-08中国长安汽车的车标是不是好几种 最好2012-05-08油价什么时候会下降?2012-05-08后轮驱动和前轮驱动分别的好处2012-05-08为什么现在车价那么贵2012-05-08汽车2012-05-08有哪位知道汽车原装中网(塑料)在哪销售2012-05-08怎么考二手车评估师证?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中国 奥利维耶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