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推出新国标校车

2012年05月31日 04: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麦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今年4月初发布的新版专用校车安全强制性国家标准从5月1日起已经正式实施,随着新标准的实施,校车生产厂商纷纷着手打造新国标校车。在上周举办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宇通率先推出按照新国标要求打造的专用校车。

新版专用校车安全强制性国家标准与原标准相比,新国标对校车安全性能的要求明显提升,要求喷涂专用校车外观标识,同时更加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能和车辆安全管理的可操作性。在车身结构强度、碰撞防护结构、制动装置、司机视野、轮胎、安全带设置、应急逃生配置、座椅性能等方面的要求均有提升。

宇通客车副总经理王文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校车产品按照新国标要求改良,但其售价将与原有校车产品售价相当,未来所有校车车型都按照新标准生产。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校车 宇通 国标 专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