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雷克萨斯ES250登陆十六届深港澳车展

2012年06月07日 22:1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6月7日,深圳] 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8大系列10款车型盛装亮相第十六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其中包括刚刚在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250。此次LEXUS雷克萨斯展台以“改变,超越期待”为主题,在1,000平方米的空间里集中展示了配备全新纺锤形格栅的LEXUS雷克萨斯车型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体验区,以令人翘首期待、怦然心动的产品和服务超越消费者的期待,赢得消费者满意的微笑。

新雷克萨斯ES250登陆十六届深港澳车展

对于此次参展,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先生表示:“长期以来,LEXUS雷克萨斯一直非常重视包括深圳在内的华南市场,此次参展,LEXUS雷克萨斯特别为大家带来了刚刚在中国向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ES车型以及LEXUS雷克萨斯多款全新升级车型,进一步展示LEXUS雷克萨斯‘改变’的决心。另外,2012年是LEXUS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元年,LEXUS雷克萨斯将加快 ‘改变’的步伐,其中包括导入全新一代ES系列中新增的ES 300h混合动力车型等,更多激动人心的变化,敬请大家期待。”

锐意改变,突破豪华经典

首次与华南消费者见面的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 250无疑是本次车展的璀璨焦点。ES系列自1989年问世以来便成为LEXUS雷克萨斯享誉全球的明星产品,此次更通过锐意进取的全新换代展现焕然一新的骄人之姿。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彰显大气优雅,LED日间行车灯与组合式尾灯遥相呼应,展现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侧身线条干净凝练,车身比例臻于完美。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设计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要求,带来更加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新配备的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大幅提升操作便捷性。全新一代ES的设计还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需求,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令后排乘坐空间得到显著提升。其中,膝部空间增加了71毫米,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极致舒适性的强烈需求。

新雷克萨斯ES250登陆十六届深港澳车展

动力方面,ES 250搭载了2.5升L4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以及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并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体验。此外,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 10个SRS气囊等在内的行业领先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贴心的安全呵护。

环保先驱,开启混合动力元年

本届车展,LEXUS雷克萨斯在展台现场设置了油电混合动力展区,除展出CT 200h和 RX 450h混合动力车型以外,还通过生命力、爆发力、创造力和静谧力,向现场观众展示LEXUS雷克萨斯超凡的科技魅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研发理念

LEXUS雷克萨斯始终坚持对绿色环保理念的追求,近20年来一直致力于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钻研与开发,并在这一领域取得了诸多成就。目前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全球累计销量已逾40万辆,并向中国市场引入5款油电混合动力量产车型,其中包括CT 200h、GS 450h、LS 600hL、RX 450h,以及即将在中国上市的ES 300h。

2012年是LEXUS雷克萨斯的油电混合动力元年,随着更多混合动力车型的引入,LEXUS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预计将达到整体销量的15%。

尊崇服务,超越客户期待

在本次车展现场,LEXUS雷克萨斯也专门设置了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体验区,现场观众还可试用最新推出的手机版G-BOOK,多角度亲身体验这一人性化前瞻科技的智能与便捷。

长期以来,LEXUS雷克萨斯致力于以超越客户期待的豪华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同时,还通过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尊崇服务。截至今年5月,LEXUS雷克萨斯已经在全国61个城市建立了87家特许经销商,并在14大城市设立了15个城市展厅。

不仅如此,LEXUS雷克萨斯还倾力为消费者提供各种贴心关怀,如在豪华车市场领先的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LEXUS雷克萨斯金融服务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

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挑战自我,力求改变,超越消费者期待,并以创新优质产品和人性化服务,促进“人、车、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诚邀阁下于2012年6月7日至12日莅临位于深圳会展中心4号展馆的LEXUS雷克萨斯展台,感受这一全球豪华品牌所带来的全新设计和绿色环保理念。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