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进口汽车精彩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2012年06月07日 22:4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6月7日,深圳】今天,大众进口汽车携13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第十六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此次大众进口汽车以1350平米的展台面积、13款明星产品的强大阵容参展,展出的车型包括旗舰车型辉腾,时尚车型全新一代甲壳虫,由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CrossGolf跨界车、Golf旅行轿车和Golf R 高性能运动轿车组成的进口Golf家族,SciroCCo R、Tiguan R-Line 和 途锐 R-Line组成的运动型轿车家族,新Tiguan和途锐混合动力组成的越野车家族,以及宜家宜商的夏朗。此外,作为此次参展的重头戏,大众进口汽车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1.2TSI小排量发动机中国首发,并启动全新一代甲壳虫的全国预售。

大众进口汽车精彩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中国首发:1.2TSI小排量发动机

1.2TSI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发动机小型化的又一力作。 发动机小型化是汽车发动机技术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大众汽车在该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小型化发动机兼具了节能、环保和动力性能卓越的优势。借助全新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先进的进排气循环系统,通过增压及降低发动机排量,减少摩擦耗能,发动机功效在油耗更少的情况下得以大幅提高。充分体现了大众汽车长期以来一直秉承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二者兼得的设计理念

全国预售:全新一代甲壳虫

全新一代甲壳虫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车型。该车型的全国预售在本次汽车博览会上全面启动。

大众进口汽车精彩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

本次接受预定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1.4TSI和此次全国首发的1.2TSI发动机。它们都是大众汽车小型化发动机的最新力作。配备1.2TSI的全新一代甲壳虫的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则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 升/百公里,1.4TSI车型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一代甲壳虫实现了完全的突破与创新,车身更低、更宽,车头更长,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势必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首次整体亮相汽车博览会:进口Golf家族

在大众进口汽车的展台上,另一个亮点就是进口Golf家族。Golf 运动型敞篷轿车、Golf R高性能运动轿车、Golf跨界车和Golf 旅行轿车共同组成了进口Golf家族。家族的四位成员各有所长,在各自所属的细分市场满足着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多彩生活。

本月新近上市的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是一款科技领先、动感设计、多功能的运动型敞篷轿车。这款基于大众汽车最成功车型Golf开发的敞篷车型,旨在给自信、时尚的现代人士提供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全方位驾乘乐趣,并引领自然、阳光、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该车采用了先进的软顶设计,顶篷开启时间在10秒之内。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设计优雅,软顶敞篷轮廓清晰明快,LED尾灯特别地化了“烟熏装”,整车造型在保持Golf轿车经典外观的同时更具运动感。在动力方面,118千瓦/160马力的1.4 TSI发动机结合7速DSG变速器让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的油耗减至6.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148克/公里),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最高时速216公里/小时。

Golf R高性能运动轿车是追求速度操控的专业级高性能车玩家驰骋都市、征服赛道的理想伙伴。Golf跨界车个性鲜明、自由时尚,兼具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运动性以及MPV的多功能性,自上市以来备受敢于突破界限、追求多变生活的时尚年轻人的青睐。Golf 旅行轿车灵活多变、长于休旅,是每个兼顾事业与生活、热衷旅行、对生活有独立见解和独特品味的都市家庭的生活助手。拥有轿车舒适性及多变空间设计的Golf旅行轿车将空间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集中发力:越野型产品

在SUV细分市场上,大众进口汽车的实力有目共睹。在本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大众进口汽车的越野型产品群集中发力,途锐混合动力,新 Tiguan,以及途锐R-Line和Tiguan R-Line都同台亮相。

Tiguan R-Line和途锐R-Line均由专门生产大众汽车系列运动车型和个性化车型的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在Tiguan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R-Line运动套件的Tiguan R-Line车型更加动感、时尚。全新运动型前后保险杠,独特的双叶型进气格栅,加大的车顶扰流板,匹配黑色轮罩的18英寸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合金轮毂等。全新3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铝合金踏板和运动型座椅等也彰显着Tiguan R-Line的动感风范。同时,位于车身前侧、方向盘、座椅靠背处等随处可见的标识,令Tiguan R-Line的运动气息彰显于表里,时刻激发着人们的驾驭激情。

途锐R-Line多处镌刻R系车型专属徽标,及20英寸铝合金轮毂,将一股更具个性化和运动化的风格带进了途锐家族。在性能方面,3.0TSI发动机、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一键式”启动越野模式等装备,使途锐 R-Line 既适合公路驾驶,又适合越野运动,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多样生活的需求。而“Area View”360度全景摄像、RNS850的高档音响和导航系统、带日间行车模式和弯道照明的前大灯等高科技装备,也为驾驶者提供了非常舒适与安全的驾驶体验。作为一款集越野、豪华、高科技和多功能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途锐R-Line完美融合越野本性和高速性能、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

家庭、商务产品群齐聚

除了上述几款明星车型之外,多款商务型产品和家用型产品也在展台上与公众见面,引领着各自细分市场的新风尚

作为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辉腾奢华的外表之下,是大众汽车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的高科技配备。从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独立分区空凋,以及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等,无不彰显大众汽车对高端客户的高科技贴心关爱。辉腾的定制服务方式则为豪华车领域确立了新的服务标杆。在辉腾定制中心,新辉腾的客户不仅将得到一对一的尊贵服务,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各种配置、内饰材料、颜色搭配等,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辉腾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宜家宜商的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相比普通的商务MPV,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此次以13款明星车型重磅亮相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展示了大众进口汽车丰富的产品线和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实力。未来,大众进口汽车还将继续秉承勇于创新的品牌使命,引入更多个性化、高科技、原汁原味的德国产品,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高品质的出行需求。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