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景逸SUV上市 风行汽车登陆深港澳车展

2012年06月08日 11:3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6月7日,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足足11万平方米的会场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华南地区始终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风行汽车携全系车型登陆本次车展,并为其载誉归来的景逸SUV新车举办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风行汽车全系车型在本届车展上均提供了大幅优惠,最高优惠达1.8万元。东风风行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深化、加强,成为华南地区主要畅销的本土汽车品牌之一。

首款“加大号城市代步SUV”载誉登场

景逸SUV定位于“城市代步SUV”,售价8.09-9.89万元,是首款达到节能惠民补贴新标准的SUV,也是10万元以内首款主销车型配备博世ESP系统的SUV。它兼具SUV的越野性与日常代步的舒适性、节油性、大空间等特点,是风行汽车为城市普通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SUV,力争满足他们市内代步、市外休闲的双重用车需求,成为都市人群第一台家用车的新选择。景逸SUV这一创新定位,开启了SUV新用法,让昔日高售价、高油耗的SUV驶入了寻常百姓家。

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景逸SUV后,风行汽车随即启动“越边界,享生活——景逸SUV城市任务挑战赛”,邀请各地车友对景逸SUV进行公开的专业性能测试,如麋鹿试验、蛇形穿桩等,让人们深度体验景逸SUV的卓越品质,见证风行汽车的创新成果。

三大热销车型助阵

本次展会上,风行汽车旗下2012款菱智M5、2012款景逸及菱智1.6L三大实力车型也悉数登场。2012款菱智M5系列包括2.0LQ3、1.9T柴油版及2.4L高端QA共计三款车型,是当前中档商务MPV领域的消费热点,起售价9.89万元。在2011款菱智M5基础上,2012款菱智M5进行了外观、内饰、配置及变速操控共四个方面的优化升级,更体面,更舒适,更节油,售价却保持不变,因而品价比再创新高,受到广大公商务者的热捧,在车展上不断掀起抢购热潮。

菱智1.6L,为国内首款小排量、大空间全能商务车,主力车型售价6-8万元,是风行汽车为两大群体量身订做的公商务车:一类是崇尚节约、追求体面的个体老板及私营业主量身打造的商务车,它能够满足他们载人、拉货、家用等多重用车需求。另一类是同为县、乡(镇)等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的公务接待提供了更具品质的选择。当前,菱智1.6L的月销量已经稳稳保持在5000台以上,是小排量商务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2012款景逸,包括“城市家庭代步家轿”景逸XL与“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共两个车型系列。经过节油、安全、性能、配置、舒适5大升级,共计29项改进后,2012款景逸的性能更高、配置更高,油耗更低。尤其是其1.5L车型,通过增配自动起停系统(SST)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从原来的6.8L降至6.2L,达到了更为严格的节能惠民补贴新标准,更频频掀起销售热潮。当前,景逸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6000台以上,是自主品牌大两厢车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倾情回馈 最高优惠1.8万元

为感谢深港澳地区消费者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风行汽车全系车型均提供了大幅购车优惠,最高优惠达1.8万元。例如,景逸SUV提供3000元节能惠享金,并加送3000元精品大礼包;2012款景逸提供3000元节能惠享金,加送7000元精品大礼包;菱智1.6舒适版,推出包牌包保险的8.18万元特价;菱智1.6L实用版,推出包牌包保险的7.58万元特价;2012款菱智M5系列中的1.9T柴油版与Q3两大车型,均提供2千元定金抵1万元车款的优惠,还加送1万元精品大礼包,算下来用户可以获得1.8万元的巨额优惠。具体优惠详情,请广大消费者莅临6号馆风行汽车展台,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或前往当地风行4S店垂询。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相关专题:2013深港澳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