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4万余人今参加购车摇号 中签率1:47.2

2012年06月26日 08:42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天,将有94万余名个人申请者有资格参加购车摇号,摇号人数较上月“扩编”4万多,且本月指标减少,中签难度上升至实行“确认延期”政策之前。

据计算,本月中签率约为1:47.2,低于上月的1:44.8。

据了解今天摇号结束25分钟后,申请者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中签者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6月27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提醒市民,2012年3月9日至4月8日期间申请的个人编码,有效期截止到7月8日,市民应在7月8日前确认延期,否则将不可继续参加摇号。(记者邓杭)相关新闻相关问答刚需强劲 业界呼吁完善摇号购车政策97万人参与本月购车摇号 结果25日公布购车摇号中签比恢复下降趋势 约1:44.8北京90余万人今日购车摇号 中签率1:44.8北京本月购车摇号参与者将超过92万人北京地区交通部门研究按家庭购车摇号交通部门研究按家庭购车摇号“摇号族”回归理性北京购车摇号减少近8万人 申请人数首降北京购车摇号减少近8万人 申请人数首降2012-06-20请问【新速腾1.4T标配】、【东风标志2012-06-2020W左右的那款车比较适合家庭开开2012-06-20什么汽车不耗油2012-06-20终于有实力买车了,刚好遇到爱丽舍十2012-06-20用车20天感觉不错,女孩子开刚好2012-06-20汽车工业年鉴求助2012-06-20劳斯莱斯2012-06-20现在国内自主品牌正处于全速发展阶段,不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购车 北京 中签率 指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