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进口 全新大切诺基国内无伪装路试

2012年07月21日 23:50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的沉浮似乎并没有对旗下车型的新老更替造成太大影响,轿车方面全新的克莱斯勒300正在国外密集路测,而新的克莱斯勒200也将替代sebring铂锐车型。而SUV车型方面,Jeep车型也有条不紊的继续发展,在今年夏天也已经确定全新的2011款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车型将在年底进口到中国市场。

即将进口 全新大切诺基国内无伪装路试

从经销商处传来的消息,目前全新的大切诺基这新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提车时间预计是在明年年初。而在此之前7月份,我们也给大家带来了大切诺基的海外试车报告,近日再次在国内捕获了这款车型的身影,看来大切诺基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

即将进口 全新大切诺基国内无伪装路试

大切诺基车型从1993年-1998年推出第一代车型以来,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在1999年-2004年间发布的第二代车型,这款车型也在2001年7月之后有过短暂的国产历史,而目前在售的是2005年发布的第三代车型。接下来将要引入的2011款车型,就是第四代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大切诺基 四代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