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进口 全新大切诺基国内无伪装路试(2)

2012年07月21日 23:50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四代回归国产大切风格

实际上我们可以发现第四代车型有些向之前的第二代车型风格回归,前脸也保持了辨识度极高的七孔直瀑式进气格栅。新一代大切诺基相比老款车尺寸加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822/2154/1764mm,轴距也加长了近10cm,达到2915mm。长条形的大灯更加中规中矩,增加了透镜灯组,而车轮的尺寸也明显增加,相比现款车型17寸的铝合金轮毂,新款大切会有两种配置,都采用五幅铝合金轮毂,标配的18寸轮毂配置265/60R18轮胎,而高配车型则采用20寸规格和265/50 R20轮胎。

两种动力

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包括3.6L和5.7L两种排量,3.6L车型采用全新的Pentastar V6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60度夹角设计,缸体为全铝材质。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6350rpm转速下可提供285马力的最大功率,4300rmp时迸发出347Nm的扭矩。最值得肯定的是,与上代3.7L V6发动机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10%。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W5A580自动变速器。

即将进口 全新大切诺基国内无伪装路试(2)

5.7L车型则沿用现款V8 HEMI发动机,不过进行了重新调校,配备VVT技术,在5200rpm的转速下,可输出352马力的动力;4200rmp时达到52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具有可选排量功能,对动力需求不大时,自动切换至四缸模式以提高燃油经济。

即将进口 全新大切诺基国内无伪装路试(2)

而在底盘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首次采用了全新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前悬为双叉臂,后悬为多连杆,并且首次在大切诺基上使用了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尽量在不牺牲越野性能的前提下提升公路舒适性。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提供5种高度设置,可以适用于从高速到越野岩石等不同路况,调整空间可达105毫米,最高可将离地间隙提高至269.5mm。

即将进口 全新大切诺基国内无伪装路试(2)

延续深色内饰设计,搭配银色面板装饰,同时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方向盘和仪表都进过了重新的设计;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桶型仪表盘都在向运动风格靠拢,并加入了行车电脑;原先粗犷纯粹风格已经没有了。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点火按钮,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尾箱门等时尚配置。

新款大切的预售价格在42.19-56.69万元,与目前在售的第三代车型售价大体相当,不过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已经彻底的改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大切诺基 四代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