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2(第五届)银川车展8月5日胜利闭幕

2012年08月08日 15:2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5日,2012年(第5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胜利闭幕,9天的展期,共售出车辆4792台,完成销售额7.97亿元,超越往届,银川车博会再创辉煌。

2012(第五届)银川车展8月5日胜利闭幕

8月4日、5日适逢周末,车博会现场再次人气爆棚,与开展前两日相差无几。8月4日当天售出各类车辆720台,交易额达到1.22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从车博会最名贵的品牌劳斯莱斯展台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劳斯莱斯已有1台销售、预订1台。销售人员执意不肯透露买主是谁,但对方表示,原本受邀参加展会只是来展示品牌,“没想到竟然能卖出去。”8月5日,车博会现场延续了前一日的火爆,售出车辆844台,完成交易额1.45亿元。至此,本届车博会总计售出车辆4792台,完成交易额7.97亿元,全面超越上届车博会。

另一方面,据车博会组委会统计,包括5个室内展馆、3个室外展馆在内,本届车博会共接待观展游客近30万人次。有经销商表示,车博会最后两天的给力是他们所没有想到的,“近8亿元的销售额,在历届银川车博会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爱心助学”慈善活动筹得善款3.5万元

为期9天的2012年(第5届)中国•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爱心助学”慈善公益助学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筹得爱心款共计3.5万元,此笔爱心款将用于为宁夏偏远贫困地区小学筹建“爱心图书馆”。

在本次车展期间,主办方联合宁夏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宁夏兰欣书社、银川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共同举办了“慈善助学”大型公益活动,借助银川车展及宁夏书画名家的影响力,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贫困地区的小学教育。此次活动将会展、企业营销、传承优秀文化、慈善募捐活动的优质资源整合在一起,发挥其最大的效能。组委会在车展现场特设宁夏名家书画作品展示区,我市多位书画名家大力支持,并得到了以下几家参展企业的爱心捐助,他们是: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奔腾品牌5000元;宁夏新世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品牌5000元;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东风风行5000元;宁夏怡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别克品牌5000元;宁夏京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品牌5000元;宁夏金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品牌5000元;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威(微博)品牌5000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