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豪华运动旗舰版华丽登场

2012年11月20日 02:55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孟笑宇

重庆商报讯 日前,长安福特对蒙迪欧致胜再次进行了升级,多处高科技配置全面上身,让这款福特经典之作再现光芒。据介绍,此次全面升级的车型为2.0T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版,增加的配置有全新运动包围、运动底盘调校技术等,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使该车型具备更高的性价比。

据介绍,全面升级的蒙迪欧致胜拥有诸多高科技配置:先进新一代福特人机交互界面(HMI)系统,集音响、蓝牙、行车电脑等综合信息于一体;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智能无钥匙启动功能,为商务工作增添更多方便与快捷;蒙迪欧致胜运用的NVH静音技术,更是为车主营造出安静惬意的驾乘环境。而在动力上,蒙迪欧致胜传承了福特有口皆碑的精准驾驭,搭载了福特最新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辅以卓越的强化底盘设计、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等,使蒙迪欧致胜不仅拥有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9升的出色表现,而且具备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车身稳定性,其出众的驾驭品质为驾驶者带来更多自我掌控的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