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MPV预计将在年底上市

2012年11月20日 02:55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车亮

重庆商报讯 纳智捷预计将在年底前,再向市场投放一款七座版的MPV车型,该车的名称为“大7MPV”。大7MPV为台湾裕隆首款自主研发车型,采用了7人座的设计布局,且第二排座椅为左右滑门式。配置方面,该车拥有10.2英寸超大LCD屏幕,并配备了车道偏航辅助、THINK+人机交互系统、夜视辅助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2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75N·m,该发动机也同样应用于国内已上市的纳智捷大7SUV,与之匹配的或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其售价将与GL8、奥得赛等高端MPV近似,其主要的卖点仍然是丰富的电子化配置和多种人性化功能。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