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奥轩GX5售价10.98万元起

2012年11月20日 02:55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邓黎

重庆商报讯 近日,广汽吉奥为旗下新品SUV奥轩GX5在重庆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据悉,新奥轩GX5基于奥轩G5同一平台打造,在车身线条、迎宾踏板、前脸雾灯以及尾灯的造型上保留了奥轩G5硬朗大气的风格,该车市场指导价为10.98万~15.18万元。

在配置方面,奥轩GX5有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底盘都采用了三菱帕杰罗V31纯正越野底盘,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完成精准调校。两驱车型均为前置后驱系统。奥轩SUV车型四驱系统采用了智能四驱和分时四驱模式,并且四驱系统带有差速锁,其操控平衡性与转向反应都有了很大的技术提升,在转向、制动、驾驶性能、操稳、调校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汽油版车型搭载了2.4L三菱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采用了智能四驱驱动+分时四驱模式,并配备了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