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两家4S店11月25日同时开业

2012年11月20日 02:55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符蓉

重庆商报讯 近日,记者从广汽集团获悉,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乘用车之后,广汽商贸11月25日又将在重庆新添两个4S店成员——广汽菲亚特长锦4S店和广汽三菱长达4S店。据经销商介绍,这也是广汽商贸首次在同一个城市,完整布局广汽集团旗下的5大品牌,未来这种新格局还将会在全国其他城市逐步展开。据经销商介绍,广菲长锦和广三长达两家4S店总投资高达近5000万元,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长达4S店在建筑风格上也区别于普通4s店,整座4S店的外形起棱起角,为客户营造出非同一般的购车体验。即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国产三菱劲炫也将第一时间登陆广三长达4S店,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订。据悉,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属下以汽车服务贸易为主的综合性贸易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