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致之旅 ———试驾东南V5菱致

2012年11月20日 05:2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的云南腾冲。满树泛着金黄色光芒的银杏叶,像天边升起一抹金色霞光,如诗如画。从北京车展上市,到其后的下线,再到这次近距离体验V5菱致。在茶马古道上的滇西要冲之地,试驾东南V5菱致更像是一次惬意的旅行。

菱别的外观线条,融合美学、力学、风阻三大领域的精密科学打造。前脸大灯配置的豪华高安全LED日间行车灯,在村庄中穿行时引来阵阵侧目。驰骋在云南最大、最古老银杏林的江东银杏村内,无论是在车流中绅士般地耐心前行,还是在遍地“黄金”的秀丽村庄中自由穿梭,都是愉快的享受。

东南汽车为菱致配备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不仅界面布局简约明了,还有8英寸超级大屏、汉化标示等细节。其VCUS系统包含了服务、安全、错误操作等12种真声提示。

INS智能安全模块,则备具了碰撞求助、一键紧急求助、防盗报警、位置查询等四大功能。只需事先设置好紧急联系人,无论是发生事故需要救援、车辆被盗,都能以短信或电话录音通知联系人。特别是实用的位置查询,可以让那些在停车场中到处找车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重庆晚报记者 张红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