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徽耀杭州车展

2012年11月20日 05:24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7日,第13届杭州国际车展盛装开幕。北京奔驰在杭州发布了2013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长轴距E级轿车,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也首度亮相杭州。三款完美跃级的重磅车型,精准诠释了北京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成为杭州车展上最具魅力的风景线。

动感时尚———

2013款C级轿车再超完美

作为“年轻奔驰”的代表,C级轿车将“智、动、雅”完美融合,以敏捷性、安全性、舒适性三大亮点的优势组合,进一步强化了“中级豪华轿车”的王者地位。2013款C级轿车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时尚、豪华、舒适、灵活和动力性等方面的需求,在外观色彩、内饰设计、科技配备、动力总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2013款C级轿车由C180经典型、C260优雅型、C260时尚型和C300时尚型4款车型构成。其中,C180经典型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奔驰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 PLUS),在大幅度提升动力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C260优雅型作为全新车型,将取代前款中的C200优雅型。另外,C260时尚型、C300时尚型使用了新款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装配BECKER导航系统,引入四个全新漆色,更为时尚动感。

驾乘皆宜———

2013款E级车再缔典范

作为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的领军者,2013款长轴距E级轿车在综合市场反馈和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和升级。新款沿袭了E级的核心DNA———优雅动感的经典设计、丰富强劲的动力系统、豪华高贵的内饰品质和独步全球的整体式安全理念,同时对外观及动力系统进行了卓越升级。

动力方面,原E200L优雅型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为E260L优雅型。E260L时尚型以上的型号,均升级成18寸轮毂,以及配备最新一代的NTG4.5 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

在外形设计上,2013款长轴距E级将全部采用更经典、更多镀铬装饰的优雅型设计,同时引入两款新的漆色———极地白和钻石银。

势在·必型———

新一代GLK再引风潮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款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的车型,自2008年上市,就凭借其硬朗动感的外观设计、出色的公路表现、豪华的驾乘体验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成为了越野爱好者的时尚之选。

新一代GLK全系搭载同级唯一的3.0升V6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装配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4ETS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完美配合,使新一代GLK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新一代GLK辅以圆润线条和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之新款多功能三幅运动方向盘、柔软舒适的豪华座椅、造型时尚的中控面板,焕然一新的十字通风口和仪表盘等优化的内饰设计,使其更具时尚、动感和豪华。

作为东部重镇,浙江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东区销量最大的市场,其重要性可见一斑。本届杭州车展,北京奔驰携旗下全系新车震撼亮相,也将在东部市场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在终端市场掀起强劲的销售热潮。

作为国内汽车工业的引领者,北京奔驰一直以来坚持以“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向成为面向世界的、国际化的中国高端轿车品牌标杆企业步步趋近。多年来,北京奔驰在加速引进梅赛德斯-奔驰最优车型的同时,更不断根据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不仅充分展现了北京奔驰加快产品结构调整的决心与实力,更彰显出企业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重视和关爱。羽翼日渐丰满的北京奔驰以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携手2013款C级轿车和长轴距E级轿车的强大阵容亮相杭州车展,全面发力中国市场,必将继续引领国内高端轿车品牌,实现自身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