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票降低车主受益

2012年11月20日 07: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斌哥说车

尊敬的各位读者朋友,斌哥说车栏目希望可以和车主朋友一起分享购车和用车的技巧,也针对汽车行业发生的事件做些点评,让中山车市在您面前更透明。文/记者潘斌

中山市拟降低全市车辆通行费年票收费标准,并计划今年12月初召开听证会。

原本做车主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买一辆车,让距离不再是束缚感情的枷锁,让生活变得更加幸福。尽管近年汽车市场的增长率不断刷新,由此前的爆发式增长逐步向平稳增长的态势发展,也预示了中国汽车行业逐渐进入理性。但是,经销商由于近两年短时间的暴增,加上市场竞争过于激烈所表现出来的痛苦,却不得让人沉思。此外,汽车召回条例在今年正式通过,也给车主和汽车行业的安全增添了不少色彩。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