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超百家经销商角逐大奖

2012年11月20日 07: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度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上周启动

文/ 记者罗林

由《广州日报》主办的“2012年度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活动”上周二在东莞、佛山、深圳、中山、江门五大城市全面启动。作为珠三角地区最强的展示平台,本次评选活动在佛山引发广泛关注,截至昨日,佛山已有超百家经销商踊跃参与评选。

业内人士分析,《广州日报》丰富的汽车资讯与在佛山成功打造顶级车展品牌等相互辉映,已在佛山汽车领域形成巨大影响力,“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已成为珠三角汽车行业权威标杆活动,并得到珠三角汽车行业人士及珠三角地区读者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当前汽车经销集团在珠三角区域内扩张加剧,本次评选活动也为优秀经销商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

参评:佛山超百家经销商参与角逐大奖

记者从评选组委会获悉,一年一度的珠三角汽车行业盛事——“2012年度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迄今仅佛山已有超百家经销商报名参与评选。

据介绍,自2009年起,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活动首次整合东莞、佛山、中山三大城市的汽车优势资源,举办三地星级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2010年,评选活动进一步升级,联动东莞、佛山、深圳、中山、江门五大城市强势打造“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活动”。经过多年来的不断优化与完善,《广州日报》“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已成为珠三角汽车行业权威标杆活动,并得到珠三角地区读者的高度认可。历年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活动,均吸引珠三角众多汽车经销商参与和支持。同时,评选颁奖盛会更成为珠三角各区域经销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该活动得到参与评选的汽车品牌客户的认可与赞许。

为使本届评选活动更多元化更立体化,为各区域汽车经销商有更多展示自身风采的机会,在11月中旬至12月期间,部分地区还将举行大型户外车展活动以及个性化主题活动。其中,佛山将举办两场车展。主办方将于12月1日~2日在凯德广场、12月22日~23日在普君新城各举行一场车展,让市民和读者近距离感受本届评选活动。

探因:强势平台吸引经销商参评

本次评选在短短一周内就引发广泛关注,与评选主办方在珠三角尤其在佛山汽车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和公信力密不可分。近年来,《广州日报》除在佛山提供强大的本地汽车资讯外,更通过举办佛山大型车展等方式,已在佛山业界和读者中形成巨大的影响力。众多参展商表示,佛山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品牌已在佛山深入民心。与此同时,珠三角联动的评选,也很好地助力汽车经销集团在整个珠三角乃至广东地区开疆拓土,为其创造良好的展示平台。

主办方表示,作为华南第一媒体,《广州日报》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对汽车行业的高度关注,主办这次评选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设立珠三角星级汽车奖项,引导珠三角汽车经销商进一步合作,加强他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促进珠三角汽车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亮点一:优势平台彰显引发车商参评

记者获悉,依托《广州日报》每周一多达20多个版的全国汽车资讯以及佛山新闻每周超过5个版的佛山本地翔实资讯组合,《广州日报》已成为承载佛山读者最强大汽车资讯的报纸平台。

同时,由《广州日报》等创办于2010年10月的佛山国际汽车展览会,已成当前佛山顶级车展平台,在佛山民众中形成了良好口碑。历经三届的车展,已成佛山车展领航者。2010年举行的首届佛山国际车展,开创了室内车展的先河。而去年举行的第二届展会,刷新了佛山车展“展出面积”、“展会人流”、“单日人流”、“交易金额”、“新车上市数量”、 “重磅车数量”等六项行业纪录。今年10月举行的车展,开了佛山车展走进专业场馆的先河,6天的南庄车展打破了佛山车展最长展期记录,6天展期共吸引16.3万人次参展,成交金额超过2.1亿元。而且,本次车展首次吸引了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豪华品牌参展。

众多参展商表示,依托权威、丰富的新闻资讯以及佛山顶级车展等平台,《广州日报》在佛山汽车领域影响巨大,也成为老百姓最爱好汽车资讯平台,我们正是看中这一点,才积极参与评选,更希望脱颖而出,借助权威的平台提升企业的影响力。

亮点二:

联动助力商家开疆拓土

随着珠三角经济一体化不断推进,珠三角公积金异地互贷、异地置业、双城生活、“一小时生活圈”等走入寻常百姓家,珠三角人居一体化时代呼之欲出,再加上一些珠三角城市如佛山、东莞等逐步“禁摩”、“限摩”,促使汽车这一交通工具进一步普及。

众多商家表示,随着佛山品牌店布局完成,佛山本土商家在异地尤其是周边城市扩张需求和愿望强烈,由权威媒体搭建并能影响珠三角区域评选,能很好地帮助他们将经销品牌影响力,覆盖到珠三角的其他城市,有利于佛山本土品牌加快在珠三角的扩张。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