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儿童牌提高成交几率

2012年11月20日 07: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针对成交量低迷 车行举办亲子活动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记者近期走访汽车市场时发现,部分4S店里大打儿童牌,比如说举办幼儿书画比赛,或是组织孩子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等。对于此现象,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车行此举是将消费与亲子结合在一起,在一定程度上更容易增加产品推荐与成交的几率。

现象:车商办儿童活动

近期,只要走访4S店,就会发现很多4S店举办的活动,大多数是针对小朋友而举办的,比如说书画比赛,比如说涂鸦比赛,再或是一些少儿才艺表演等。

有4S店的市场部策划人员表示,现在汽车市场很淡,成交量普遍低迷。现在推出的这些亲子活动,也是想让有买车意向的家长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过来店头玩,顺便玩游戏,又可以赏车,而且家长在陪小朋友玩的时候,或许也能转变想法,出手买车。

“车行里推出的这些亲子活动,都是免费的,小朋友赢的话不但有奖品,而且也会针对买车的家长推出一定的优惠,这是一举两得”。有车行的市场部人员表示。

也有家长表示,一般周末没有什么地方去,如果有车行邀请来玩这些游戏,带孩子出来见识一下也是可以的,一方面可以增加孩子的社交圈子,可以认识更多的同龄小朋友,另一方面,自己也可以顺便看一下车,有合适的也可以出手购买。

业内:增加产品成交几率

对于有车行近期举办的各种亲子活动,有汽车专业人士就指出,现在的家庭非常注重小孩的教育,能够把消费与亲子结合在一起,在一定程度上更容易增加产品推荐与成交的几率。

也有车行相关人士表示,有才艺表演能力的小朋友一般家庭收入不会差,家长都比较有消费能力。车行开展小朋友的活动,不仅能增加氛围也能增加人流量,因为小朋友参加活动一家几口人都会来现场的。

也有举办亲子活动的车行表示,他们推出亲子活动,确实是为了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到店,增加到店量,不管成交与否,起码店头的人气上来了,在热闹的氛围之下,很多车主也会有购车的意向。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