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风行 全新4S旗舰店开业庆典

2012年11月20日 07: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资讯

本报讯 (记者潘斌)11月18日,东风风行中山三联全新4S旗舰店举行开业庆典。作为已经服务中山风行车主8年的三联风行,4S店的落成标志着服务硬件进一步完善。据了解,三联风行4S旗舰店自2012年7月试营业至今,通过不断完善运营管理,受到很多客户青睐,三联风行是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在各方面都已达到东风风行A级经销商的统一标准。它的开业也将为中山当地以及邻近地区的风行客户和商务车车主带来更多的便利。

据了解,中山三联风行4S专营店成立于2002年,在这7年的时间里风行MPV获得了市场上巨大的认同,在7年的时间里风行MPV在中山的保有量一举超过2000多辆,并以每年20%的速度向上增长。风行汽车在中山设有3个专业维修网点,分别位于沙朗、南区、小榄,配合专业技术人员对各种高档车的故障诊断。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