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1升级亮相

2012年11月21日 03:11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又想要品牌,还想要SUV的空间,更想要时尚的外观,完美的动力,价格还不能太昂贵。毫无疑问,30万元买车,要满足这些要求,华晨宝马新一代X1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之一。而上周上市的新一代X1,拥有两款发动机、3种动力输出、16种车身颜色、7款车型。

华晨宝马新X1与奥迪Q5本是不同等级的两款车型,但实际上BMW从3系长轴距、5系长轴距的做法可以看出,宝马是想通过长轴距的做法来实现“跨级PK”,其中上一代宝马3系与X1是同一平台的产物。而随着新一代的宝马3系长轴距的上市,宝马X1将与奥迪Q5有着相同的对话实力。

宝马3系上一代车型采用的代号为E90的平台,而宝马X1也同样出自这一平台,轴距均为2760mm。由于新3系的上市,宝马在这一平台的车型只有X1,X1已经在国内生产且价格进一步下探,而奥迪Q5车型在国内的热销,导致宝马X1无论在尺寸上还是动力上均无法与之相抗衡,仅仅上市不到一年时间,新一代就赶紧上市。

上周,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世博园非洲馆发布新BMW X1,再次领导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发展。上海的大都市风尚与非洲的野趣巧妙融合,衬托出新BMW X1全新改款后的独特风格。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BMW X1是世界上第一款紧凑型豪华SAV,是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在两年多时间里,BMW X1是这个级别中唯一的车型。BMW X1是同级别中销量第一的产品,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3万辆,是市场的领导者。在中国,BMW X1是同级别中第一款国产的车型,今年投产后销量增长100%以上。新BMW X1在外观、内饰、高效动力技术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11项升级,与此同时,新BMW X1第一次增加了手动挡车型,上市车型扩展至7款,价格区间更加广泛。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价值和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也为同级别再次树立了标杆。”

新BMW X1外部尺寸为长4477毫米、宽1798毫米、高1577毫米,轴距达2760毫米,为同级别最长轴距,宽大的后座椅可以为3位乘客提供舒适的空间。事实上,在很长时间内,消费者都将X1与更高一个级别的车型进行比较,X1的内部空间优势使其在功能性上远远超越同级别其他车型。

BMW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BMW应用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驾驶乐趣的内涵。BMW应用以智能手机为通讯平台,允许在iDrivE系统中使用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FM、百度音乐等功能。使用车载手机适配器连接还可以在iDrive系统中播放手机视频并以iPod风格界面播放手机音乐。离车导航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导航服务。成都商报记者 于婷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