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大搜藏这样玩

2012年11月21日 03:11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下载———加入“全城大搜藏”游戏非常简单,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中搜索“全城大搜藏”,安卓系统手机在安卓市场/安智市场中搜索“全城大搜藏”即可下载安装。微博关注@别克西南,了解更多游戏资讯。

玩法———打开App,虚拟ENCORE将出现在游戏地图显示的直径1千米的圆圈范围内。当玩家距离车辆位置200米以内时,手机会收到提示。在距离车辆50米以内,玩家打开AR模式看到虚拟ENCORE,轻触屏幕可以获取。玩家获取虚拟ENCORE之后3分钟倒计时内可轻触屏幕放置车辆,同时起算藏车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其他玩家无法获取车辆。如果玩家在3分钟倒计时内没有使用放置功能,虚拟ENCORE会在倒计时结束时停在玩家当前位置,同时起算藏车时间直到被找到为止。

藏车时间每天结算,一天内单次藏车时间最长的玩家为当日获胜者,活动期间单次藏车时间最长的玩家为总冠军。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