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销量领跑十月车市

2012年11月21日 03:11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汽协刚刚发布的10月中国汽车产销报告显示,10月中国汽车销售了160.60万辆,环比下降0.73%,同比增长5.32%。车市里出现冰火两重天景象:一方面日系车销量同比大幅下降近60%,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全面受益,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以上汽为代表的车市新兴力量异军突起。据统计,上海汽车(600104)10月份终端销量达22494台,同比增幅达到惊人的99.9%。其中荣威品牌终端销量为14618台;MG品牌终端量为7876台,均大幅领先全国市场平均水平,成为这轮车市深度洗牌中的大赢家。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上汽旗下的荣威350MG3车型,都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最科技的家轿”荣威350以超大空间、超高安全,人性化的科技以及良好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10月份创出年内销量新高,同比增幅达到111%, 跻身“中级车万辆俱乐部” 。“英伦精品小车”MG3也以潮流时尚的造型、宽阔的内部空间和“小车安全王”的良好口碑,同比增长152.9%,整体销量仅次于大众Polo,增长幅度引领车市,稳居A0级精品小车前三甲。

有业内人士指出,上汽销量爆发式增长的背后,是上汽良好口碑的长期积累所致。一直以来,上汽凭借着世界级造车水平,成熟的全球采购供应链体系,超越同级的安全性及创新的“宅捷修”售后服务,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问题方面,上汽坚持依托“中国主导、全球联动”的创新研发体系,以比肩一流合资品牌的过硬质量,做到了每款车型五星碰撞的标准,产品力毫不逊色于市场上任何一款同级别主流合资车型。上汽独创的“宅捷修”上门式服务也让上汽的品牌力与服务力有了进一步跃升。正因集合了品牌、产品及服务这三股坚实的力量,上汽才能在突如其来的车市变革中脱颖而出,实现销量的超常规增长。成都商报记者 张国鸿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