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进洞奖在蓉诞生 奥迪A6L免费开走!

2012年11月21日 03:11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活动播报

11月16日,2012百得利奥迪“好运Audi 天天一杆进洞”高尔夫活动月活动中,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爆出:在一杆进洞奖指定发球处,球技出众的陈学东先生一记完美的挥杆后,球进了!第一次以昂贵豪华车作为奖品的一杆进洞奖,首次被球手揽入怀中!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是———全新一代奥迪A6L!

还没有参与百得利奥迪“好运Audi 天天一杆进洞”活动的球友,您仍有机会!因为本次活动将延续至12月26日。在此期间到麓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参与该活动,就有机会与陈学东一样赢得一辆全新一代奥迪A6L。现在的奥迪A6L已经是奥迪品牌的第7代C级轿车,与其说全新奥迪A6L一款车型,不如说它就是一部历史书,而这本书中记载着一个百年品牌如何“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辉煌历程。

百得利奥迪“好运Audi 天天一杆进洞”活动的奖品除了全新一代奥迪A6L,还将为各位球友带来iPad MINI。(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