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14万驾入豪门

2012年11月21日 03:11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羊西店:金融巨惠只剩最后两周

明日,华星锦业(羊西店)将在仁和春天(光华店)为奔驰车主上演一场主题为“穿越时光·驰御非凡”———时尚名媛“时·光”派对。现场不仅可以和靓丽模特与奔驰最新款车型合影留念,更有美丽时尚的服装T台秀表演以及国际著名时尚设计大师亲自为您搭配服饰。本月内购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2013款国产C级轿车、长轴距E级轿车或GLK级豪华中型SUV,即可尊享1.99%超低利率或48个月超长贷款期的金融购车方案,日供最低9元。即日起至11月30日,每周三、周四到店维修保养的奔驰车主均可参加售后感恩回馈日抽奖活动!100%中奖!

武侯店:S级0利率购车

武侯华星锦业奔驰针对S级指定车型推出0%利率、首付最低仅20%、超长贷款期24个月的专案,还有各种0首付,低月供,长达5年超贷款期无压力方案。与此同时,该店正火热推出CLS级轿跑车全系巨额现金优惠。11月22日-24日,该店将在成都来福士广场举行“凉山送暖,smart爱心大使‘寻’展”活动,所有参与捐赠的客户将免

费获取Smart漆面护理大礼包!活动现场,2012新款smart将与大家近距离互动,还可报名参加城市精英挑战赛。现在购smart可享受“零首付、送保险、低月租”政策,超值价格享无限优惠!

南充店:首付14万购C-Class

11月16日至26日,南充华星锦业,B-Class,仅需27.8万元就可购买导航版高配车型;首付14万,零利息,零月供,C-Class轻松坐享;奔驰车主推荐朋友购车只需留下有效信息即可获得温馨礼品一份,推荐成功购买C/B任一车型每人再获得25L机油券,本人重购C/B任一车型将再获50L机油券;订车赠高品质户外运动套装。

德阳店:GLK零首付

11月2日,德阳华星奔驰售后服务通过奔驰验收正式开业运营了!今后德阳、绵阳和广元延线及周边地区的奔驰车主都可以将爱车开到德阳进行维修保养。为了庆祝售后服务开业,德阳华星奔驰推出了“全系零首付”活动,让您轻松拥有奔驰座驾。另外,“买奔驰送奔驰”活动继续进行。

(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