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四川交院培训中心成立

2012年11月21日 03:11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东风本田-四川交院培训中心开业典礼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举正式揭开东风本田联合办学的序幕。这也是东风本田首家以联合办学方式成立的培训中心。

在开业典礼现场,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表示,开展联合办学是东风本田一项长期战略计划,未来两年还将在京、沪、广、东北等地区陆续与一些优秀院校展开合作,到2014年建成覆盖全国特约店的培训网络。

本次联合办学不仅为院校引进了先进的管理模式及最新的技术,将培养出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实用性以及更加符合时代需求的人才,还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为推动汽车行业发展起到了一定作用。

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东风本田整体销量情况达到223058台,同比增长22%。刘洪称,公司在市场销量上取得突破,离不开良好的客户满意度。随着东风Honda联合办学不断深入,东风Honda客户满意度将不断提高。(张国鸿)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